今日沂南 | 寻人寻物 | 餐饮美食 | 游山玩水 | 谈婚论嫁

招聘求职 | 房屋出售 | 房屋出租 | 便民服务 | 二手买卖

餐饮美食 | 亲子教育 | 谈婚论嫁 | 餐饮美食

摄影之家 | 钓鱼之友 | 书画收藏 | 手机数码
游山玩水 | 谈婚论嫁 | 拼车租车 | 餐饮美食 | 公益慈善 征婚交友 | 二手汽车 | 拼车租车 | 广告信息 | 教育培训 游山玩水 | 便民服务 | 买车养车 | 征婚交友 阳都文学 | 体育休闲 | 花鸟鱼宠 | 车友之家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电脑] win7/win10/win11文件共享提示无权限的解决方法

3.7k 2
发表于 2024-7-19 15:02|山东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win7/win10/win11文件共享在共享设置好以后,在客户机访问共享文件的时候总是提示无权限
根据本人的实际操作,网络大部分的教程都无法根本解决
都遗漏了一点,就是在文件夹的属性的共享旁边还有一个安全设置,没设置
1.png
进入安全选项以后点击编辑
2.png
然后点击添加,把everyone用户添加上,并赋予相应权限,确定保存就可以了。
3.png

回复|共 2 个

恒大财税 Lv.8 发表于 2024-7-19 16:26|中国 | 查看全部
共享也用向日葵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三十元家电维修 Lv.8 发表于 2024-7-21 08:06|山东 | 查看全部
技术分享大佬
:lol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投诉/建议联系

admin@discuz.vip
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,复制和建立镜像,
如有违反,追究法律责任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添加微信客服
Copyright © 2026 沂南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鲁ICP备19048380号-1|鲁公网安备37132102371389号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