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沂南 | 寻人寻物 | 餐饮美食 | 游山玩水 | 谈婚论嫁

招聘求职 | 房屋出售 | 房屋出租 | 便民服务 | 二手买卖

餐饮美食 | 亲子教育 | 谈婚论嫁 | 餐饮美食

摄影之家 | 钓鱼之友 | 书画收藏 | 手机数码
游山玩水 | 谈婚论嫁 | 拼车租车 | 餐饮美食 | 公益慈善 征婚交友 | 二手汽车 | 拼车租车 | 广告信息 | 教育培训 游山玩水 | 便民服务 | 买车养车 | 征婚交友 阳都文学 | 体育休闲 | 花鸟鱼宠 | 车友之家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数码产品] (已出)单反相机出售

7.8k 6
发表于 2024-8-22 16:54|山东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家住南寨 于 2024-8-30 14:26 编辑

      已出。


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,前路有光,初心莫忘。

回复|共 6 个

卧龙 Lv.80 发表于 2024-8-22 21:16|山东|该贴来自手机版 | 查看全部
成色不错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兜里の有糖 Lv.6 发表于 2024-8-22 22:38|山东 | 查看全部
入门级的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恒大财税 Lv.8 发表于 2024-8-23 08:31|中国 | 查看全部
依稀记得11年还是13年左右为了当文艺青年,带着刚毕业上班攒的钱,去临沂买了个700d。那时候参数画幅啥的一概不懂,就知道数字越大越好,镜头越长越好,被销售忽悠换了副厂的长焦,又配了一个超长遮光罩,心满意足的背回家,结果相机一直到卖二手快门次数不到5000次。想想年轻的时候真的是回忆不断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家住南寨 楼主Lv.5 发表于 2024-8-23 11:20|山东 | 查看全部
恒大财税 发表于 2024-8-23 08:31
依稀记得11年还是13年左右为了当文艺青年,带着刚毕业上班攒的钱,去临沂买了个700d。那时候参数画幅啥的一 ...

:handshake是的,一种情怀记忆
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,前路有光,初心莫忘。
家住南寨 楼主Lv.5 发表于 2024-8-23 11:20|山东 | 查看全部

对的,小白专用
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,前路有光,初心莫忘。
家住南寨 楼主Lv.5 发表于 2024-8-23 11:20|山东 | 查看全部

谢谢卧龙哥支持
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,前路有光,初心莫忘。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投诉/建议联系

admin@discuz.vip
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,复制和建立镜像,
如有违反,追究法律责任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添加微信客服
Copyright © 2026 沂南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鲁ICP备19048380号-1|鲁公网安备37132102371389号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