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
息
活
兴
趣
使用道具 举报
三十元家电维修 发表于 2024-8-4 16:37 什么公司,我有五年数控经验,会caxa 与sw3d建模。带电工证 上班时间?
sdapple 发表于 2024-8-12 10:54 打电话问一下,或者你私信我电话,我们联系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1
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