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沂南 | 寻人寻物 | 餐饮美食 | 游山玩水 | 谈婚论嫁

招聘求职 | 房屋出售 | 房屋出租 | 便民服务 | 二手买卖

餐饮美食 | 亲子教育 | 谈婚论嫁 | 餐饮美食

摄影之家 | 钓鱼之友 | 书画收藏 | 手机数码
游山玩水 | 谈婚论嫁 | 拼车租车 | 餐饮美食 | 公益慈善 征婚交友 | 二手汽车 | 拼车租车 | 广告信息 | 教育培训 游山玩水 | 便民服务 | 买车养车 | 征婚交友 阳都文学 | 体育休闲 | 花鸟鱼宠 | 车友之家
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百姓心声] 今年的取暖费是每平方23.00元

3.4k 10
发表于 2024-10-1 16:52|山东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 是不是涨了钱.去年是多少来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
回复|共 10 个

沂南一份子 Lv.8 发表于 2024-10-1 18:06|山东 | 查看全部
去年居民取暖是22元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shandongzzh Lv.6 发表于 2024-10-8 08:01|江苏 | 查看全部
今年确实23,但听说取暖时间增加10天还是半个月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沂南创意广告 Lv.9 发表于 2024-10-8 17:16|山东 | 查看全部
还是22,已经能缴了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夜幕 Lv.6 发表于 2024-10-8 18:32|中国|该贴来自手机版 | 查看全部
涨了也得交啊,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品味人生 楼主Lv.5 发表于 2024-10-8 21:03|山东 | 查看全部

噢.没长啊很吇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guolele Lv.3 发表于 2024-10-16 11:48|中国 | 查看全部
今年和去年的价格一样。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sdymdl1067 Lv.5 发表于 2024-10-16 13:46|山东 | 查看全部
22元一平,刚交的。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Luq84159 Lv.8 发表于 2024-10-16 15:30|中国|该贴来自手机版 | 查看全部
每年都是23,只是政府补贴一元,所以一直是22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沂南创意广告 Lv.9 发表于 2024-10-30 09:36|山东 | 查看全部
就是时间比别的县区少20天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投诉/建议联系

admin@discuz.vip
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,复制和建立镜像,
如有违反,追究法律责任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添加微信客服
Copyright © 2026 沂南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鲁ICP备19048380号-1|鲁公网安备37132102371389号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