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沂南 | 寻人寻物 | 餐饮美食 | 游山玩水 | 谈婚论嫁

招聘求职 | 房屋出售 | 房屋出租 | 便民服务 | 二手买卖

餐饮美食 | 亲子教育 | 谈婚论嫁 | 餐饮美食

摄影之家 | 钓鱼之友 | 书画收藏 | 手机数码
游山玩水 | 谈婚论嫁 | 拼车租车 | 餐饮美食 | 公益慈善 征婚交友 | 二手汽车 | 拼车租车 | 广告信息 | 教育培训 游山玩水 | 便民服务 | 买车养车 | 征婚交友 阳都文学 | 体育休闲 | 花鸟鱼宠 | 车友之家

[相关其他] 佛手瓜还结果吗

492 3
发表于 2025-11-1 10:20|山东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快要立冬了,说是立秋后就结的佛手瓜,只看见花没见到果,不知还能结吗。
微信图片_20251101095828_164_2.jpg
三星高照  岁月静好

回复|共 3 个

习惯了你的习惯 Lv.32 发表于 2025-11-1 10:53|山东 | 查看全部
这个需要拆一下吗?
没有个性,就算有,也是无法用语音能表达的!
艾湛云 楼主Lv.32 发表于 2025-11-1 16:55|山东 | 查看全部
拆一下?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艾湛云 楼主Lv.32 发表于 2025-11-2 11:17|山东 | 查看全部
找到主要原因了。佛手瓜要授粉才能结瓜,要栽两棵以上,只栽一棵就不会结瓜,本人只栽了一棵。:):)
三星高照  岁月静好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投诉/建议联系

admin@discuz.vip
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,复制和建立镜像,
如有违反,追究法律责任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添加微信客服
Copyright © 2026 沂南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鲁ICP备19048380号-1|鲁公网安备37132102371389号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